木比白

凯吹,bcy同名
会写点小破文,文笔渣子
主瑞凯,雷凯,卡凯,凯柠
天雷ky

嘉凯—梦

每当我看见在偏远基地外面那一片一望无际的草原,春夏秋冬的景色各不相同。尤其是在夕阳西下的时候,阳光照射在草地上,给他镀了一层金光,太阳的半边脸插入草地,少女姣好的面容映射在他的眼中,一切是那么地安详宁静……这一切只有我知道,也只能是我知道。


我是这个基地的科研人员,当我们研发出“凯莉”,其实它以前不叫凯莉的,但是嘉德罗斯硬要给她取名字,我们也没拦着。


在这个信息相对发达的时代,一些人可以将自己的记忆制作成芯片,安装在机器人身上,这样就可以达到永生的效果。只不过,现在是人类科技的瓶颈期,制造出来的机器人相对于活人太过生硬,久而久之就有了一种诡异地违和感。


我们科研基地原本是一研究能源核的,但是由于我们的效率比不上其他科研队,所以不得不改行,去啃那最难啃的骨头。好在,有嘉德罗斯。嘉德罗斯很卖力的去干这项工作,不知道的人以为他是敬业 ,但是只有我知道。嘉德罗斯和凯莉是大学的同学,我和他俩在同一个班,听说感情很好。


后来,教学楼爆炸,只有凯莉死了。嘉德罗斯伤了一条腿,如今只能在轮椅上坐着。兴许只是太过于思念凯莉,所以他来到这里。


当研发出“凯莉”的时候,嘉德罗斯眼里的兴奋怎么都遏制不住,当时强硬的他,如今也会为一个人欣喜成小孩子的模样。这是人类一个跨越性的进步,因为“凯莉”太像凯莉了。三个月过去了,没有人记得凯莉是一个仿生机器人,仿佛她就是活的,就是凯莉,每天晚上他都会推着嘉德罗斯,去草原上溜达。


这项成就研发出来,我们批量生产伪生机器人,每个人都赚的盆满钵满……然而,有一天,我看这里由“凯莉”领导的仿生机器人大队血洗了这座城。原来我们一开始就错了吗?


我又回到了这片草原上,一切都照常如旧,唯一能让我相信发生的事是真的,只有那破败不堪的研究场。看着远边的夕阳,我奋力地奔跑,踩的泥土地里,踩在草坪上。我不停地跑,想要抓住那最后的时间。


然而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,远处躺嘉德罗斯的尸体。


嘉德罗斯,我喜欢你。


我仿佛看到嘉德罗斯站起身,没有任何a障碍地走到我面前,说了一句“100%”。


“叮叮叮~”


“啊~嘉德罗斯?本小姐给你讲哦,本小姐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梦中讲的是……是……?我怎么记不起来了?”


“早安,凯莉”他给了我一个早安吻,轻轻地,软软的。


“早安。今天是几号来着?”


“21。”


“我记得昨天好像……都死了……”


“说什么呢?虫子。”


“没什么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